close

在这个月里,我最近和一位男生,他大过我不多,时常会见到!可是,日子久了,几乎每天接触到,见到面,慢慢的,我感觉到,我巴不得快快天亮见到他哦!我好像暗恋他了!那天生日会《当我一踏进大门,他就给了我一盒的菊花茶让我喝。我感到很开心啊。然后过了不久,生日会就开始了。他叫我去吃东西哦·,我就乖乖地说嗯,我们一起去吃吧·。我们就开心的进了屋里,慢慢拿我们爱吃的食物。他拿了KFC鸡肉,然后放在我的子盘里,我开心都来不及哦。这是社么意思呢?他的一举一动代表了社么?只是关心吗?还是。。。。我在想他应该有女友了吧,时常听见他温柔的讲电话,所以。。。。。我不敢再想下去了。昨天,他还很调皮的说要和我还有小孩一起去看戏,我说改天吧。他说他要帮人做工了哦。咳,我又被这东西烦死了,可以有谁救我啊·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ger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